瀏覽次數:683by:吉斯邁
【GelSmart吉斯邁】無瑕美人足部美容套+滋潤保濕乳霜

★母親節特惠!現在買即送γ-PGA滋潤保濕乳霜!美鳳有約、消費高手、就是愛玩美、流行inhouse等電視媒體強烈推薦!!沙龍業界指定使用、明星貴婦的保養祕方。

商品簡介:

【GelSmart吉斯邁】無瑕美人足部美容套+滋潤保濕乳霜,具有獨特配方之M-gel生化凝膠,能幫助成分有效吸收,含豐富礦物油、酪梨油、橄欖油、芥花油、荷荷芭油、葡萄籽油等保養成份,改善肌膚乾裂、細紋,讓肌膚更加白嫩、保有彈性。

使用期間持續溫和軟化及滋潤身體容易乾燥的肌膚部位。本系列產品針對身體各部位不同的設計,使得產品能有效貼近及滋潤乾燥肌膚。

*酪梨油:含不飽和脂肪酸、植物固醇、維他命A、E,能柔潤肌膚及保持彈性。
*橄欖油:可以延緩肌膚老化,維持肌膚彈力。
*芥花油:保濕和滋潤的功效。
*荷荷芭油:滋潤和保濕效果非常好,可維持皮膚水含量,預防皺紋及老化。
*葡萄籽油:可以抗老化、幫助維生素C和E的吸收、保護肌膚中的膠原蛋白。



商品規格:
內容:一雙/盒
顏色:粉紅
尺寸:單一尺寸

使用說明:
肌膚乾燥時,直接穿戴即有效果,四季皆可使用。亦可搭配乳液一起使用。一般建議穿戴20至30分鐘,可依個人需要延長穿戴時間。建議每週使用3次,持續密集使用效果更佳。

注意事項:
1、保養成份因與皮膚接觸而被吸收,隨著使用次數增加成份會逐漸減少,建議1至2個月後更換新品。
2、皮膚上若有傷口,請暫停使用。
3、因個人膚質不同,若使用時有過敏現象,或血液循環不好者,請停止使用,並洽詢醫師。
4、請放置於孩童及寵物不易取得處。

https://city_care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095820森田藥粧 高純度玻尿酸面膜 - 麗登藥師藥局

Dr.Morita森田藥粧 高純度玻尿酸面膜​使用方法:洗臉後將面膜敷蓋於臉上10-15分鐘取下,輕